※2015.3.18更新~

TOKO HOTEL於2015.3.1開始整修,預計秋天重新開幕

(重新開幕之後會變成MY STAYS) 

 

這次要來介紹的是東興飯店TOKO HOTEL (五反田),
出發前找過很多網路文章,有提到這家飯店的少之又少,
所以這次特地來當白老鼠了(誤)

 

IMG_0277  

(飯店外觀長這樣)

 

因為這次check in 時間比較晚,這幾天經過大廳總是有旅客,

所以沒法幫大廳拍照,不過也不用太期待它有多豪華的大廳和櫃台,

就是商務旅館而已XD

toko-hotel  

(這張照片是網路上找的XD)

櫃台斜對角的地方有兩台電腦可以使用,不過現在都用3G或4G手機,也沒人在用他們的電腦吧(笑)

 

這次是透過雄獅買6天5夜機加酒的行程,訂飯店前原本是訂"雙人單床房",

後來覺得如果要兩個胖子擠在一張120cm的窄床上睡五個晚上應該很難睡,

所以臨時改成了Twin房型(雙人雙床),事後證明這個決定是對的,

房間空間頗為寬敞

IMG_0754 (2)  

床頭只有一個小小的時鐘,我沒設定鬧鐘時間,因為這幾天幾乎睡到六點多就自然醒了XD

IMG_0755  

來看一下設備~

(商務飯店嘛,該有的它都有,不該有的也沒有 XD)

房間裡有電視(但是插頭都被我拔起來充電了XD)

wifi密碼就貼在鏡子下方,

右邊三個抽屜第一層放吹風機,小小的,風力不強,但還是勉強能把頭髮吹乾,

第二層大概是飯店介紹之類的,

第三層是放睡衣~

旁邊還有行李架和燙衣板,

門口的地方有個大衣櫃(我忘了拍照XD)

 

另外,枕頭雖然硬硬的,但是出乎意外的好睡,

我出國很會認床,但是只有第一天晚上有點失眠,

剩下幾天我幾乎是沾到枕頭就睡著了(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每天都玩得很累的關係)

IMG_0756  

房間裡有張沙發床,但我們也都沒拉出來用,

這個房間夠大,這幾天我和姐姐都是一人窩一個角落記帳,整理東西,

兩個人的大皮箱也可以一起攤在地上 

再來看浴室~

IMG_0758 (2)  

(因為本人出國習慣帶自己的盥洗用具,所以毛巾用完了就吊在浴室裡晾乾XD)

洗髮精、護髮乳和沐浴乳都在牆上,保證你帶不走XD

備品有牙刷、棉花棒、刮鬍刀,不過基本上這些備品我都沒用就是了

只是這個一體成型的浴室有個缺點就是離房間地面太遠,

進出都要特別小心免得摔死XD

說到房間還有甚麼缺點,那就是房間的門

IMG_0753  

只有一個鏈條鎖和喇叭鎖而已,而且喇叭鎖竟然不能從裡面鎖起來是怎樣

(不過這道門好像關起來就會自動上鎖的樣子)

為了安全起見,我們每天晚上都把燙衣板拿來堵在門口

 

再來看飯店早餐~

因為本人用餐時間都在尖峰時間,不好意思拍照,網路上找圖說明一下XD

Toko-Hotel-photos-Exterior-Hotel-information  

早餐是buffet,有供應和式和西式早餐,

我這幾天都挑西式的吃(是說同樣的東西連吃五天也很膩)

IMG_1471  

(我每天早上都要夾一盤花椰菜來吃,不然在日本幾乎很少吃到煮熟的蔬菜XD)

有時候小火腿會換成炸馬鈴薯,可惜火腿和馬鈴薯不會出現在同一天XD

 

這幾天住起來的感想是

※交通方便:

1.TOKO HOTEL距離JR五反田站走路不用超過5分鐘,

從西口出來過個馬路就到了(當然不像官網說的30秒,等紅燈的時間都不只30秒了XD)

2.雖然五反田是個小站,但是它有都營浅草線、東急池上線(沒搭到)、JR山手線共構,

而且五反田站規模不大,出口只有幾個,不會讓你在車站裡就昏了頭,

早上搭JR(往東京方向),就算要跟上班族大軍擠電車,

也只有擠大崎和品川兩站,過了這兩站就有位子可以坐,

都營浅草線就更方便了,去台場或者押上都可以搭這條線,

(去台場要在新橋換車,去晴空塔就一條路線到底了XD)

※飯店有無線網路:

這點很重要~我雖然這次有租用中華的3G,但和家裡聯繫都是靠飯店wifi,

早上起床也可以先查一下當天的氣象資訊等等,

而且網路訊號很強,只是有時連線會花比較久的時間XD

※樓下有便利商店和拉麵店

其實這兩個不是很重要啦,但是~~~~

你需要它的時候它在啊XDDDDDD

樓下有便利商店超方便的啦

而且飯店附近就有超市,從東急出口那邊出來還有REMY可以逛一下,

機能算是相當好

(如果想打柏青哥,飯店旁邊也有XDDDD)

※櫃台有人會說中文~

這點也算蠻重要的(但可遇不可求XD),原本旅行社沒有告知飯店我們要訂禁菸房,

到了當天我們去寄放行李之前跟櫃台反應,請對方幫我們換成禁菸房,

因為櫃台服務人員剛好會說中文,溝通起來完全沒有障礙~

不過到了晚上check in時換了日籍的服務人員,

辦理手續的時候就有點雞同鴨講,拖了一些時間才完成手續

(因為中午到日本的航班,我們中午就到飯店先寄放行李了) 

 

如果要說飯店的缺點,鏈條鎖當然是一個,

另外一個就是這個飯店沒有所謂的無障礙設施,

飯店門口有兩層階梯,別看只有兩層

退房當天我扛著23kg的行李箱,

要過這兩層樓梯就覺得很吃力了XD

 

總的來說這間飯店是不錯的選擇,

而且幾天下來發現好像只有我們是台灣來的,

剩下的房客都是日本人,

完全不擔心有陸客會吵鬧甚麼的,

不過我姐說離開的前一晚上有被一群屁孩吵醒

我睡死了就沒聽到囉XDDD

 

官網在此http://toko-hotel.com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